close

仔仔用的相機包一直是單肩側背包,不耐久背,且自從開始上班後,他肩膀就常常不舒服,十月計畫要去司馬庫斯,為了肩膀著想,決定今天去買雙肩包。

 

昨天我們在世貿電腦應用展上有看見nikon一款雙肩包,打完折後快3000,感覺還不錯,為免衝動購物,想說還是先回家查清楚再說。晚上在ptt和01蒐集資料,本來覺得kata 3n1包好像不錯,但看到有人說背起來偏硬就放棄了,最後看到有很多人說Vanguard系列的很好背,想說去找實體店試試看,查網拍比較便宜的實體店叫"數位小兔",在世貿附近,位置非常好,萬一試背覺得不舒服就直接回去電腦展買nikon包。

 

今天下午吃完媽媽愛心南瓜炒飯後,就出發去數位小兔,沒想到走沒多久就開始下雨,騎到世貿附近時已經是狂風暴雨等級了,就算穿著雨衣,幾乎還是濕透了,幸好店有開。萬分狼狽的進入店內,店員拿了兩款Vanguard包給我們試,其中Vanguard Kinray Lite 45這款包,仔一試背就覺得很舒服,覺得比昨天nikon那款好背,大小也符合我們的需求,就立刻決定買了,但是店內不能刷卡,想要去提款又因外面下大雨,我們沒有傘而無法出門,幸好店內另一個客人好心借我們傘出去提款,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。

 

本來我也想買個硬殼相機包裝我的rx100,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相機包case logic ehc-102,但拉鍊有些壞了,本以為可以簡單買到一橅一樣的,沒想到店員跟我說這款停產了,晴天├霹靂!為什麼我喜歡的都很容易停產!

 

仔仔剛剛回家後,就開始擺弄他新買的相機包,整個是心花怒放,下次出門就會換用新的包包了,到時再來寫感想。

 

PS回家路上,仔仔覺得我騎車很辛苦,請我喝飲料,一起去買了天仁茗茶的鮮奶茶,讓我好感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a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