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仔下班回家後,告訴我他今天發生的窘事~~

 

今天下午在公司,他肚子痛蹲馬桶時放了一個屁,滴下一些東西到馬桶裡,他本以為是水屁,低頭一看,竟看到一圈橘紅色、很像紅油抄手上的辣油的東西浮在水面上。他還拿衛生紙沾一沾,確定真的是油,因為實在非常好奇非常好奇,他決定聞聞看,結果魚腥味超重!(他講到這我就覺得是吃到油魚了)後來他查了一下,似乎跟吃到油魚的後果很像。

 

罪魁禍首應該是昨晚我們在某日式料理店時吃的鱈魚下巴,之前看新聞很多店都把油魚當鱈魚賣,沒想到我們也中招了。仔仔整個下午都覺得屁屁濕濕滑滑,兩瓣屁股一直互相切磋琢磨,超不舒服,我笑他是不是那個來了,需不需要衛生棉XDD

 

我近聞了下他褲子,魚腥味真的超級重,很想叫他洗完澡後把內褲丟掉,結果他也真的丟掉了。洗完澡後他坐回書桌前打電動,快睡覺時,因為我記的吃了油魚後,不會這麼快停止漏油,便叫他起身聞一下椅墊,果不其然椅墊的魚腥味也超重,他新換上的內褲也是滿滿的腥味,他只好去換第二次內褲,還拿酒精將椅墊去味,我則是很沒良心的一直在旁大笑,還好後來就沒再漏了,看來椅墊有味道應該是之前沾上的。

 

經過這件事,仔仔似乎會有一陣子不吃他愛吃的魚下巴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a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